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海涛直播口误 交通银行:竟然呼唤起小招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9 17:06

 

杜海涛直播口误 交通银行:竟然呼唤起小招了?

杜海涛直播口误,交通银行:竟然呼唤起小招了?2月8日,湖南卫视春晚在长沙举行,杜海涛作为主持人之一主持晚会。不过在主持的过程中,杜海涛却出了口误。在口播串场时,杜海涛误将晚会赞助商某银行的名字讲成另一银行名。顿时何炅就愣了,迅速看了手卡,赶快为杜海涛解围:“你是不是还有别的银行卡没告诉我们?” 也算是机智救场。不过新人主持粱田的反应也是很快,迅速说“刚刚上台的时候梦辰还特意跟我说,我有一张交通银行的卡”。粱田虽然是新人,但是机智的反应也是获赞不少。

杜海涛口误瞬间霸占热搜榜,网友们议论纷纷,直呼:说错金主啦,哈哈哈!随后,交通银行官微及时发文:“抱一抱~就当做从没有在一起过,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海涛哥,昨天还说人家是小娇娇,现在新人胜旧人了,竟然呼唤起小招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