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明星 TOM    2018-02-02 10:58

1月28日,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童星耀中华”百膳先 2018首届国际华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欢乐谷欢乐剧院圆满落幕。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2018年1月28日19点30分,“ 2018首届国际华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深圳市欢乐谷欢乐剧院盛大落幕。本次大赛由大视界集团、坤宝德传媒集团、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我是角》栏目、国际青少年交流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国际童星俱乐部、香港卫视电影制片中心等承办,是迄今为止最高规格的国际华人少儿文艺盛典,也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少儿类春节联欢晚会,1000多名现场观众、数十家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童星耀中华”百膳先 2018首届国际华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诞生。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据了解,作为此次春晚的联合举办单位,坤宝德传媒集团是一家以电影投资.制作为核心,大型演出为特色,网络运营为战略制高点,与此同时坤宝德传媒集《2018小宝计划》系列之首部电影《刺杀皇太子》已于2018年1月中旬在浙江象山顺利杀青,开年大戏,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坤宝德传媒集团创始人 董事长 杨睿先生

28日当天下午7点30分,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在深圳欢乐谷欢乐剧院拉开大幕,经过4个小时上百名小朋友登台亮相,他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热情,魔术、街舞、合唱、爵士舞、京剧和小品、相声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晚会,也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儿童的无限潜能,来自深圳梅花拳武术总会的《少年英雄志.梅花绽放》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首次登陆深圳的““童星耀中华”百膳先2018首届国际华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也吸引了业内众多的目光,本次春节晚会邀请了业内专业人士,中国文联·中国民协少儿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晓红女士、湖南广播电视台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咏先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我是角》制片人兼总导演洪亮先生、广东省广播电视台栏目总监刘佳鹭女士、香港卫视董事局主席助理胡思忆女士、著名文化产业投资人.坤宝德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睿先生领衔的评委团以及本次活动总监制,组委会负责人,大视界集团董事长吴啸先生为此次大赛增添了不少光彩。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少儿类春节联欢晚会,一直是全国少儿机构共同关注的焦点,本场春晚的优秀节目,将有机会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对于积累少儿的舞台经验,提升未来的演艺之路,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2018首届国际华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自2017年发布启动以来,前后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来自深圳、广州、东莞、惠州、南宁、河源等20余个城市近万名小朋友报名参赛,地面赛事举办百场次,吸引家长人群逾30万人次,经过层层海选,最终近50个少儿节目脱颖而出,站在了春晚的舞台上。除了地面春晚,还同步网络直播间,累计吸引了近百万用户的观看,同时在线约20余万人次参与直播间互动,晚会现场直播视频更是超过了500万次播放量,影响力堪称少儿春晚之冠。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突出教育和引导少儿在良好社会责任的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综合素质教育从少年儿童抓起,维护少年儿童的童真、童趣,在寓教于乐中培养新一代综合素质水平高端的时尚群体。倡导阳光、自信、勇敢的成长理念,树立21世纪少年儿童的新形象。

2018全球首届华人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的表演结束,“2018首届国际华人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就此完美收官,参与此次春节联欢晚会的小朋友们经历了前后多场的舞台历练,获得了自己人生的宝贵经验,相信对于她们未来的人生或者艺术之路,都将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