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涵予《红海行动》票房怒破30亿 发文感恩观众厚爱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5 16:37

由张涵予特别出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在贺岁档大片扎堆,初期排片不利的情况下,这部“最不像贺岁片”的《红海行动》凭借扎实的观众口碑一路逆袭,上映三周,热度不减,票房逆风上扬怒破30亿。

张涵予《红海行动》票房怒破30亿 发文感恩观众厚爱

张涵予《红海行动》票房告捷 罕见发文感谢观众

贺岁档最大黑马《红海行动》票房已在今日突破30亿,虽已上映三周但热度丝毫不减,连续多日蝉联电影市场的单日票房冠军。张涵予更在电影票房突破28亿罕见发博发博感谢观众,并表示观众的支持和鼓励正是“电影工作者的动力”。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到“舰长你什么时候开着军舰来捞我”、“欣赏张涵予,希望中国有更多这样的演员,这样的作品!”

张涵予《红海行动》票房怒破30亿 发文感恩观众厚爱

张涵予《红海行动》受观众认可 气场十足成口碑担当

在影片中张涵予饰演中国军舰舰长高云,本片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改编自也门大撤侨这一真实事件,并得到了中国海军的全力支持。张涵予此次在电影中实力变身中国海军的舰长,在波涛诡谲的护航与撤侨行动中统领全局,与军舰共存亡。实力演员与精彩影片的结合也让这部军事题材的电影在春节档再创票房佳绩。作为一直以来被观众、导演信任的实力演员,张涵予在影片中的表现也令人信服,成为观众心中的名副其实“口碑担当”。

张涵予在电影中虽然戏份着墨不多却统领全局运筹帷幄,硬汉气质与进退有度的演绎结合,一个忠于国家又身担重任的舰长形象跃然于银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史上最强春节档”中真正黑马《红海行动》还将有怎样的票房后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