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云迪恋情疑曝光 新晋女友竟然长这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8 09:03

 

李云迪恋情疑曝光 新晋女友竟然长这样!

近日,李云迪被拍到与与某神秘美女现身横店某火锅店。李云迪将手搭在女方的椅背上热聊,随后更是直接牵起了妹子的手,之后该女子也将头靠了在李云迪身上,举止十分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

在上周,李云迪也被拍到与一女子前后脚走出酒店,将该女子送到另一酒店后,当晚李云迪又来到女子所在酒店,之后一起回到了李云迪所在酒店。

记者就此求证李云迪助理,对方表示并未关注到此新闻,“您说的情况我不太清楚”,而对于李云迪目前是否单身,对方表示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