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琼女郎”何音翻唱《梅花三弄》 “紫烟”再现掀回忆热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8 09:04

 

“琼女郎”何音翻唱《梅花三弄》 “紫烟”再现掀回忆热潮

 

“琼女郎”何音翻唱《梅花三弄》 “紫烟”再现掀回忆热潮

 

近日,演员何音发布了全新翻唱单曲《梅花三弄》。作为《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中“紫烟”的扮演者,何音翻唱这首经典情歌,仿佛当年的“紫烟”再现。

“当年听姜育恒老师演唱就很喜欢这首歌,如今翻唱也是希望能带大家重温当年的《梅花三弄》三部曲,重温‘紫烟’,不忘经典。”说起翻唱的缘由,何音如是说。《梅花三弄》是琼瑶剧《梅花三弄》三部曲的主题曲,由琼瑶作词,陈志远谱曲编曲。何音用她优美轻柔的嗓音来演绎这首歌,把似梅花彻骨般的痴情展现得更加柔和。

此外,何音不仅有全新翻唱单曲发布,还作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参加了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节目,现场演绎电影《唐山大地震》经典片段,秒入戏惊艳观众,精湛演技可见一斑。之后,何音还参加了《开门大吉》节目的录制,现场一展歌喉,献唱《梅花三弄》和《青青河边草》。

何音,国家一级演员,1989年出演《江湖恩仇录》中的“娇娇”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青青河边草》中的“石榴”、《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中的“紫烟”红遍大江南北。热衷于演艺事业的她作品不断,《步步惊情》中的“赵岚”、《女医·明妃传》中的“吴太妃”、《花谢花飞花满天》中的“谢夫人”等,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

更有搭档赵立新、王志文、俞飞鸿的新剧《初心》(原名《纪委书记》)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何音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