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骂赵丽颖视频是怎么回事? 袁姗姗电视剧有哪些? 袁姗姗图片性感美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8 09:11

陈晓和赵丽颖在拍完《陆贞传奇》之后,一直以荧屏情侣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经之前演员孙耀琦的证实,当时他们确实有交往过一段时间。

在《陆贞》之后参加的《男左女右》的一档节目当中,赵丽颖曾经为救场袁姗姗却被黑惨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节目现场陈晓打电话给袁姗姗,袁姗姗说自己在横店拍戏,陈晓假装说自己也刚到横店,想约她聊聊新戏的事儿,然后袁姗姗非常娇嗔的回应

陈晓明显有点尴尬,但还是开玩笑的回了一句,然后袁姗姗接着撒娇,镜头几次扫到赵丽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她有点尴尬而且不是很开心。

袁姗姗骂赵丽颖视频是怎么回事? 袁姗姗电视剧有哪些? 袁姗姗图片性感美艳

 

袁姗姗骂赵丽颖视频是怎么回事? 袁姗姗电视剧有哪些? 袁姗姗图片性感美艳

说完这句其他嘉宾都惊呆了…我也惊呆了

这个时候赵丽颖打断了通话,跟袁姗姗打了个招呼,及时制止了她,袁姗姗当下有点愣住的感觉,语气都变了。

然后嘉宾们更加惊讶了,简直一副看好戏的样子23333

完了陈晓也有点尴尬,说他现在和赵丽颖在一块,袁姗姗那边不知道是不是猜到在录节目,反正语气挺尴尬的,李湘也是一脸震惊的样子。

但是现在看来,赵丽颖其实是在救场袁姗姗,当时现场气氛已经很尴尬了,如果没有那句赵丽颖的“姗姗”,不知道袁姗姗后面还会曝出什么惊人的语言出来。

可是在这段视频播出之后,赵丽颖在网上一度被骂的很惨,不少人说她是小三。李湘也在节目中指责赵丽颖不该插话,赵丽颖只能一脸委屈地解释因为自己跟袁珊珊认识所以就说话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