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亚纶《繁花》成功吸粉 新剧网友超期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6:43

 

炎亚纶《繁花》成功吸粉 新剧网友超期待

随着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的完结,炎亚纶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顺利收官。这部从开拍前就让很多人期待的电视剧也没有让人失望,精良的制作,演员卖力的演出也让该剧话题不断。而接下来炎亚纶的两部电视剧、单曲发布也让粉丝兴奋不已,2018年,注定是炎亚纶绽放的一年。

《繁花》收官 暖男“林乐清“成功吸粉

之前炎亚纶在台湾拍摄的众多电视剧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甚至有不少电视剧还拿了奖项。不过这些对于炎亚纶来说都是过去式,演员说到底能征服观众的就是演技,而炎亚纶转战内地就是为了能将自己的演技继续提高。

从开拍到定档《一路繁花相送》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炎亚纶陆续接拍了《亲爱的味道》、《请赐我一双翅膀》还上了综艺,拍摄了大量的杂志。但是对于炎亚纶来说进军内地首先就是要有一部作品来做基础。

如今,《一路繁花相送》顺利收官,炎亚纶的演技也得到了肯定,甚至因为剧中饰演的“林乐清”是个十足的暖男,默默守护十年不表白而引发话题“心疼林乐清”,更是掀起了一阵为“林乐清”找女友的热潮。不得不说,炎亚纶的内地第一部电视剧是非常成功的。

炎亚纶《味道》再演富二代 风流倜傥侠肝义胆

《一路繁花相送》的收官也预示着炎亚纶内地的第二部电视剧《亲.爱的味道》离大家越来越近了。剧中,炎亚纶饰演的“林暄”是个富二代,风流倜傥的外表下却有着侠肝义胆。

虽然剧中陆毅和郭采洁是一对,但是从之前曝光的剧照中,炎亚纶很可能就是那个搅局者,好在该剧是微玄幻美食轻喜剧,大家看的也会比较轻松,不会出现嫉恶如仇的情况。而出现炎亚纶这样帅气多金的搅局者应该也是很多人期待的吧?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耐心等待,相信很快就会在荧幕中看到了。

内地首演男一号 炎亚纶《翅膀》很辛苦

《请赐我一双翅膀》是炎亚纶在内地首次饰演男一号,不过这个男一号可是十分辛苦,出道以来就多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炎亚纶,在这部戏里阳刚睿智,打戏不断。时不时地就在微博晒出被暴打鲜血淋漓的照片。

目前该剧也已经顺利杀青,接下来就会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这部在开拍前就被无数人期待的民国悬疑剧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时,一定是优质且精良的。

演戏、唱歌不停歇 炎亚纶绽放2018

虽然在去年,炎亚纶的工作重心放在了演戏上,但以歌手出道的他可没有忘了唱歌这件事。本月,炎亚纶就要发布自己的个人单曲,相信喜欢炎亚纶的朋友一定特别期待吧。

两部待播剧,单曲即将发布,此外戏约接踵而至,综艺、大电影剧本纷纷而来,相信2018年,一定会是炎亚纶绽放的一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