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巴厘岛完婚?言承旭:网友想象力丰富

明星 女人街 2018-03-18 08:54

 

林志玲巴厘岛完婚?言承旭:网友想象力丰富

言承旭林志玲

近日,有网友爆料言承旭预订了巴厘岛阿雅娜酒店3月21日到3月29日的婚礼场地,疑似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3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到了言承旭方,对方提供了言承旭本人的回应,他对此传闻的回应则是笑称“网友想象力太丰富”,并感谢了大家的关心,但近期他的安排确实都是工作筹备。

林志玲巴厘岛完婚?言承旭:网友想象力丰富

言承旭调侃网友想象力丰富

林志玲工作室也做出了澄清,林志玲3月应在欧洲工作,“不知道是谁要去巴厘岛结婚”。林志玲工作室还调侃道:“网友想像力都很丰富太会自己脑补了,如果您们有受邀记得多拍点照片和我们分享。”

此前,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到言承旭经纪人,对方也否认了这一传闻,称:“事情肯定是误传!目前言本人正在台北筹备工作事宜,3月中下旬计划会来大陆做具体工作事务的推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