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淇发文呼吁文明乘机 网友力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30

 

舒淇发文呼吁文明乘机 网友力挺!

舒淇发文呼吁文明乘机,网友力挺!3月6日,舒淇 发文吐槽部分乘客不文明乘机行为,称:在飞机上后面的乘客开关电视碰撞的声音太大,让有恐机症的我一直被吓,不能全怪航空公司维护不好,而是身为客人的我们能好好的爱护公物。
舒淇在微博中贴出了实物照片,照片中显示座椅上电视周围边角处遭到严重破坏,背垫连接处的棉花都已被抠出。不难想象在飞行过程中发出的声音有多大。舒淇呼吁:“飞机辛辛苦苦的无时无刻接载我们很累很辛劳,咱们要有公德心对她好一点。”此番舒淇站出来维权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力挺:坚决抵制不文明乘机行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