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杨若兮沈梦辰撞脸 谁不“自然”谁尴尬!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若兮沈梦辰撞脸 谁不“自然”谁尴尬!

2018-03-08 11:18 亚洲娱乐网   

 

杨若兮沈梦辰撞脸 谁不“自然”谁尴尬!

杨若兮沈梦辰撞脸,谁不“自然”谁尴尬!近日,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剧组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重聚,可谓是满满回忆杀!节目播出之后,饰演丫鬟“坠子”的杨若兮因长相与沈梦辰神似而走红。
1995年,15岁的杨若兮便正式出道了,长相清纯可爱的她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称赞。杨若兮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从《康熙微服私访记》、《财神到》到《春光灿烂猪八戒》,她都给人一种活泼伶俐的印象。虽然她一直没有大红,但是她刻画的角色一直深深的印在观众的记忆当中。
对比杨若兮和沈梦辰的长相,两人的五官极其相似,笑起来更是一模一样。两人都拥有一双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唇,脸型也都是一样的,不少网友评论称:“傻傻分不清”。不过还有些网友表示称:“很好区分的,一个鼻子是真的,一个鼻子是假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