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偶遇刘涛 看看美涛都吃了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30 13:19

餐厅偶遇刘涛 看看美涛都吃了啥?

  餐厅偶遇刘涛:据网友爆料,刘涛本人又美又瘦,即使素颜,也是美到爆。而且刘涛的声音十分好听,本人也是十分随和亲切。发现路人拍照,还朝镜头微笑,难怪路人夸赞刘涛性格好,平易近人。
  据悉,网友还幸运地要到了签名,也是非常幸运了。而最近刘涛也是刚刚登上了时装杂志的封面,其妆容精致,身材窈窕,尽展女性力量和魅力。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最近一直坚持健身的刘涛只选择吃一些蔬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