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被成功求婚 闪亮钻戒抢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3:06

 

姚笛被成功求婚 闪亮钻戒抢镜!

 

姚笛被成功求婚 闪亮钻戒抢镜!

3月17日凌晨,姚笛晒出手捧玫瑰照片,配文:“此心安处,便是乐也!”随后网易娱乐向姚笛的工作人员求证是否是接受求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只知道这些。”

姚笛发出照片当日恰好是她36岁生日。当天上午10点多,经纪人也在朋友圈内晒出钻戒及玫瑰花,配文“你安便是我们乐……一定要幸福。”网易娱乐随即拨打电话求证,但电话被转至呼叫转移。

一名姚笛的工作人员则向网易娱乐表示:“关于求婚的新闻,谢谢您的关注,经纪人已经发朋友圈说明了,其他的我们也只知道这些,感谢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