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歌迷表白周杰伦:娶个跟你同一天生日的女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3:20

 

男歌迷表白周杰伦:娶个跟你同一天生日的女孩!

 

男歌迷表白周杰伦:娶个跟你同一天生日的女孩!

男歌迷表白周杰伦:娶个跟你同一天生日的女孩!日前,在周杰伦香港演唱会的点歌环节,一位幸运被选中的男歌迷现场直接“表白”周杰伦:“周杰伦,旁边这个是我老婆,她的生日是1月18,我想说的是既然没办法嫁给你,干脆娶个跟你同一天生日的女孩。”面对这位男粉丝的“表白”,周杰伦也是没想到自己的魅力居然连男生都这么倾迷,在粉丝表白过后,小公举便害羞的用手摸着耳朵,还说自己要好好想一下他讲的这段话,当时便是引起现场众多粉丝起哄。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并调侃:“这操作、厉害了”“这位粉丝的女朋友当时不知道心里会怎么想”“或许这就是为爱痴狂吧”“好的,男粉又赢了,女粉表示……告辞”“杰伦莫名其妙当了一次红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