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逸杰遭土豪粉丝示爱 匿名赠送巨型玫瑰花束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9 13:14

3月16日,张逸杰发微博致谢粉丝赠送的礼物:“礼物我收到了,太…太…太 大了,谢谢匿名的那位朋友。”并配图自己与巨型玫瑰花束的合影。据悉,日前张逸杰收到了来自“土豪”粉丝的匿名礼物,价值5万元的巨大玫瑰花束,而且这个礼物的赠送过程还非常特别。

张逸杰遭土豪粉丝示爱 匿名赠送巨型玫瑰花束

据了解,这份豪礼是一位匿名粉丝送出,这位粉丝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在阿里拍卖平台拍下了1份价值5万元的荷兰进口玫瑰花,想送给自己的爱豆当红小生张逸杰。不过,这位粉丝和商家都无法获知张逸杰的地址,阿里拍卖平台鲜花类目负责人为了帮用户完成梦想,发动部门同事和朋友一起寻找到了张逸杰的经纪人。几经曲折,3大箱从荷兰直邮来的高端玫瑰花,被送到了张逸杰住的酒店,为了方便爱豆将鲜花带走,还专门请了高端花艺师做成美丽的花束送出,这位粉丝真的是非常有爱。

张逸杰遭土豪粉丝示爱 匿名赠送巨型玫瑰花束

张逸杰近期由于参演热播剧《凤囚凰》,一度成为话题热点,饰演的暴虐皇帝让人又恨又心疼,刘子业的可恨可怜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观众最舍不得的反派。张逸杰年纪小演技却可圈可点,收获了一众喜爱他的忠粉。张逸杰作为童星出身,外貌帅气阳光,参演过《古剑奇谭》《美人为馅》等剧,《大王不容易》中饰演男一姬满,实力圈粉。

生活中张逸杰的性格也十分的随和有趣,据说当天收到粉丝送花,他不仅非常礼貌的对送花的工作人员致谢,还欣然接受现场酒店工作人员求合影的要求,他还特意将身体降低以配合合影女生的身高,场面非常温暖。

据了解,张逸杰将马上带着《火王》和大家见面,可谓是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