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初相见》破十亿 闵红玉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9 13:00

由孙怡、徐正曦、吕佳容领衔主演的民国虐心情感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已突破十亿播放量。剧中,吕佳容扮演的闵红玉,她的身份背景为该剧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令观众浮想联翩,成为整部剧的一大看点。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闵红玉无意间得知秦桑在雍南会逃跑,她将这以消息与易连恺作为带她去雍南的交换条件。而正是这趟雍南之行,差点搭上了自己的性命,观众着实为她捏了一把汗。

吕佳容《初相见》破十亿 闵红玉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闵红玉“孔雀东南飞”直击要害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闵红玉无意间听到了秦桑在街上向卖风筝的商贩打听雍南的交通情况的谈话内容。闵红玉作为一个历经世事的风尘女子,早已练就了一双法眼,任何事都逃不过她的眼睛。她必然是知道秦桑如此仔细的打听交通路线,根本不是为了去游玩,而是想要趁此机会逃跑。于是,闵红玉冒着生命危险,深夜来到易府找易连恺,想要与塔谈一笔交易。吕佳容运用很足的内心戏,将闵红玉饰演的毫无瑕疵,让观众直呼:好看惨了!不愧是江左名伶!

易连恺想知道他帮了闵红玉有什么好处,闵红玉声称告诉他一个秘密作为交换。于是,她凑近易连恺的耳边,轻声道:你家三少奶奶秦桑恐怕要孔雀东南飞。闵红玉的这一句“孔雀东南飞”不得不说用得实在太妙,这既照顾易连恺的面子,同时也给了他一个台阶下,更重要的是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能有这样的高智商、高情商的奇女子想必只有江左名伶闵红玉一人了吧。

吕佳容《初相见》破十亿 闵红玉神秘面纱即将揭晓

吕佳容做戏“毫无违和感”

闵红玉、易连恺、秦桑三人一起坐上雍南的火车。闵红玉来到易连恺和秦桑的车厢,易连恺主动邀请闵红玉坐到他身边,闵红玉知道他的心思便凑了上去。两人配合默契,一举一动都显示出了他们的“情意”,毫不意外的让秦桑吃醋了。吕佳容的一言一行都展现了她扎实细腻的演技,让观众看了为之大赞。

《人生若如初相见》播放量已突破10亿次,闵红玉的身世一直成为大家心中的悬念。而在这趟雍南之行中,闵红玉的身世终将公之于众。让我们锁定腾讯视频,一起揭露闵红玉的身世奥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