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军妻子晒全家福 16岁女儿身材堪比超模

明星 女人街 2018-03-19 12:43

3月18日是胡军50岁的生日,胡军老婆卢芳在微博晒了一组全家旅游合照为老公庆生,并温馨表白:“@胡军 我们,你的。生日快乐”,照片中一家四口在湖边的草地上共享烛光晚餐,有着'高冷总裁'之称的康康已经是个帅气少年了,16岁的九儿是个元气少女笑容甜美,一家人平凡的庆生大餐其乐融融温馨幸福。

胡军妻子晒全家福 16岁女儿身材堪比超模

胡军女儿身材堪比维密超模

在卢芳晒出的一张照片中,九儿穿着比基尼和爸爸胡军、弟弟康康一起出镜,她的大长腿超吸睛,16岁已经跟爸爸一样高了,零赘肉的高挑身材简直可以上维密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