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热播近尾声 铁骨柔情好评如潮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8 13:42

国内首部滑雪悬疑题材偶像剧《东山晴后雪》热播将近尾声,曾在《人民的名义》中爆火的陈海局长扮演者——国韵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黄俊鹏此次也参演了该剧,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亲生父亲,滑雪场老板章怀山,剧中的不少神秘故事都是围绕其展开的。

黄俊鹏《东山晴后雪》热播近尾声 铁骨柔情好评如潮

近年来,演员黄俊鹏的作品大多是正剧题材、“硬汉角色”。本次出演偶像剧《东山晴后雪》有所颠覆其在荧幕上的形象,但他出色的表演了霸道总裁的铁骨柔情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如今该剧已播至尾声,黄俊鹏饰演的章怀山与亲生儿子韩东山尚未相认,但他对韩东山又暗中关切,似有巨大难言之隐。人物内心的纠结情绪被黄俊鹏演绎得入木三分,表演功力凸显。而此悬念也即将随着该剧行进收官而逐渐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