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海乔晒照引发回忆杀,照片里的人你认识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6:57

 

徐海乔晒照引发回忆杀,照片里的人你认识吗?

近日,徐海乔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剧照,配文说“找到一张不太认识了的定妆照”,这波突然袭来的回忆杀。

照片中徐海乔动作帅气,手握长剑,彰显一身武艺,更有细心网友说出“这是朗哥哥在《花千骨》中一次亮相的场景”,在电视剧《花千骨》里,徐海乔饰演性格呆萌的二皇子,长留寻仙学道的孟玄朗,情真意切的朗哥哥,由此看来,孟玄朗在《花千骨》里对赵丽颖饰演的千骨的痴情也是让人记忆深刻。

如今的徐海乔早已褪去照片里的青涩,变得更加的成熟自信。这些华丽蜕变的背后,都是徐海乔这几年不断努力和付出的结果。

在2017年徐海乔用心演绎着一个个不同的角色,用一部部好的作品证明自己,作为一名演员,徐海乔对于演艺事业始终坚持如一,坚持用好的作品回馈观众的支持。

电视剧《夜天子》里面狡黠伶俐,重情重义的叶小天,到《心爱的》里面游走在腹黑霸道和感性纯情里的顾天成,再到《那抹属于我的星光》里面镜头前后性格反差巨大的大明星申骏逸,这三部剧都将在2018年与大家见面,期待徐海乔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