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李子新恋情曝光 新女友这长相还真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31 09:28

 

小李子新恋情曝光 新女友这长相还真是......

3月28日,莱昂纳多与20岁阿根廷超模女友Camila Morrone在洛杉矶被拍,恋情正式曝光。照片中两人挽手出街,甜蜜满分。

据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近日被拍到与阿根廷超模卡米拉-莫雷尔(CamilaMorrone)手挽手买早餐,亲密的景象基本坐实新恋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李子如此神秘的新女友,居然是个星二代,还在Ins上有超过100万的粉丝。两人早在17年12月一同出现在女方家中时被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