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琳娜:我曾经特没自信,觉得自己不漂亮!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3-10 14:34

国华娱乐网 2018年3月8日快讯 龚琳娜发微博表示:“我曾经特没自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漂亮女人,现在我做自己热爱的事,不活在别人的评价与虚荣的面子中,便觉松快自然、活力无限。女人为自己的幸福而活!”

微博粉丝Muhua-流景的小宇宙表示:”你活得特别舒展,当然是美的~“

微博粉丝青衫-春暖眠眠不觉晓表示:”但是你美啊,真的好美,编钟改的太美了“

龚琳娜:我曾经特没自信,觉得自己不漂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