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信哲音乐会开票确认,哲哥亲自透露更多细节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9 17:11

想必已经有不少歌迷得知了『 2018张信哲歌时代Ⅱ北京音乐会 』将于2018年4月5日 、6日19:30在北京音乐厅上演的消息。这次音乐会与哲哥以往演出不同,除了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殿堂级音乐之旅和交响乐与流行乐的跨界视听体验之外,也为张信哲灿烂的音乐人生注入了兼具创新与诗意的经典篇章。

张信哲音乐会开票确认,哲哥亲自透露更多细节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售票时间也经确认于 3月14日12:00 在大麦网正式开售,张信哲更是亲自透露了本次音乐会的更多秘密环节。

重组与解构,回首和展望——对音乐那份最初的热爱与感动

对于举办这次特别音乐会的意义和初衷,张信哲表示时代在不停的变动,对于每个音乐爱好者来说,都会有一段属于自己最珍贵的音乐时光,一首无法忘怀的歌,它们见证了我们的成长,陪伴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人生之路。所以哲哥决定透过这次音乐会,把他喜爱的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好歌,通过重新解构全新编曲的方式,用他的歌声引领听众进入时光隧道,重新找回那份对音乐最初的热爱与感动。

流行携手古典——殿堂级乐团、乐手与情歌王子的华尔兹

正可谓艺高人胆大,这次音乐会在重新解构编曲之外,张信哲更是突破自我将流行乐和交响乐相互融合,让交响乐赋予流行乐更波澜的情感起伏,同时交响乐能够被激发出更创新迷人的跃动音符。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世界顶级交响乐团——莫斯科交响乐团,本次演出还力邀了几位世界殿堂级的知名乐手共同参与担当流行乐部分演出的配乐演绎工作。鼓手Brendan Buckley、吉他Grecco Buratto、吉他Yogi Lonich、贝斯Eric Holden、键盘Peter Adams,他们各自频繁为滚石乐团、AD/DC、David Foster 、Aerosmith 、Linkin Park 、Shakira 、 Josh Groban等国际级音乐巨星进行巡回演出并参与其专辑的相关录制、编曲和伴奏工作。令人引颈期盼在演出之夜这些世界级顶尖交响乐团和乐手将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为歌迷共谱出这篇最华美动人的翩然乐章。

最后,由于本次的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享有“中国的音乐圣殿”美名,所以哲哥希望各位到场的哲迷可以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尊重并配合本次演出的相关规定:

① 请观众朋友注重礼仪正装(大方得体)出席。

② 整场演出(从入场到演出结束)请观众朋友把手机调整为静音模式。

③ 在演出开始后,禁止拍照,禁止使用任何录像录影设备。

④ 请观众朋友在演出过程中避免大声喧哗及其他干扰现场演出的噪音,静享音乐之美。

⑤ 请观众朋友在入场时积极配合演出相关的安检工作,以确保演出现场的顺利及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