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祐宁铁人三项完赛 杨佑宁郭采洁分手原因揭秘 杨佑宁喜欢江疏影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1 08:50

 

杨祐宁铁人三项完赛 杨佑宁郭采洁分手原因揭秘 杨佑宁喜欢江疏影吗?

杨祐宁铁人三项完赛,满屏荷尔蒙!3月20日,杨祐宁微博晒出一张运动照片,并配文:“初铁51.5 ,完赛!真铁人了!”照片中,正处于竞赛中的他头戴泳镜、身穿黑色运动衣健康阳光,紧实肌肉瞩目。
不少粉丝留言大呼:“这个真的很难跟上你了。”“杨祐宁,你帅了那么多年不累吗?”“不要再喊我去运动了!强扭的瓜不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