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尹正《声临》重现《恶作剧之吻》高能告白引发青春回忆杀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正《声临》重现《恶作剧之吻》高能告白引发青春回忆杀

2018-03-12 12:58 南娱网   

3月10日晚,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声临其境》迎来年度声音大秀。

 

尹正《声临》重现《恶作剧之吻》高能告白引发青春回忆杀

3月10日晚,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声临其境》迎来年度声音大秀。成功问鼎第六期冠军的实力派演员尹正,与往期冠军朱亚文、梅婷、韩雪等人同台竞技,先是温情展现《深夜食堂》的“哑巴父亲”马克一角,随后又凭借声配《恶作剧之吻》中的直树经典告白片段成功撩翻一众少女心。其良好的台词功底以及处理细腻的情绪感染力,让不少观众看过之后高呼精彩。而在现场观战的声音导演陈凯歌更是评价尹正“惊喜、出乎意料、大放异彩。”

尹正温情化声“哑巴父亲” 实力上演高能虐心记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尹正此次配音选择了《深夜食堂》中赵又廷饰演的哑巴父亲马克一角。如何将含糊不清的台词饱含温情的呈现,这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声配时,尹正迅速进入状态,把一位即将失去女儿抚养权的绝望父亲诠释得十分惊艳。尽管没有大段大段的台词,但是尹正的每一次发声都将人物当下的情绪波动和情感表达展现了出来。近乎完美的还原了”哑巴父亲”内心的绝望与痛苦,把心中对女儿的深切爱意刻画得淋漓尽致。

再配《恶作剧之吻》甜蜜反转 尹正一秒变声台湾腔

随后的经典之声环节中,尹正搭档阚清子配音《恶作剧之吻》。该剧作为一代人共同的青春回忆,其告白情节和表演风格都令观众印象深刻,致使配音颇具难度。然而尹正开口秒变台湾腔,将戏中人物的情绪与自己的气息、声音配得严丝合缝,雨中高甜告白的一幕毫无违和感,配音相似度和情绪感染力引来现场嘉宾频频叫好。节目过后,不少观众以及网友表示:“简直要被尹正配音的告白片段甜哭”、“听完之后想立刻恋爱,现在满脑子都是当初追剧的青春记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