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开关》杀青 赖雨濛:熊梓淇是霸道本霸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1 13:16

近日,由赖雨濛、熊梓淇、董力携手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已迎来杀青。赖雨濛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周小萌是一个前后反差极大的角色。关于这部剧,赖雨濛坦言“好剧本、好导演、好制作、好团队、好搭档,能参与到里面是我的荣幸。”

《爱情的开关》杀青 赖雨濛:熊梓淇是霸道本霸

赖雨濛本色演绎周小萌 花式调侃熊梓淇“霸道本霸”

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周小萌与青梅竹马周衍照(熊梓淇饰)之间因变故分离后再重聚的虐心爱情故事。在谈及搭档演员时,赖雨濛表示:“熊梓淇在剧中就是霸道本霸了。”别看这两人在剧中相爱相杀,而戏外也是经常花式互怼,使得整个剧组的氛围非常欢乐,同时赖雨濛也坦言“每天在片场不仅是跟其他演员对戏,同时也是在跟自己对戏,这个感觉非常的过瘾”。

《爱情的开关》杀青 赖雨濛:熊梓淇是霸道本霸

95后潜力小花大展霸屏之势 2018四剧待播不剧荒

对于赖雨濛来说,周小萌这个角色是自己作为演员的一个新阶段,她此前在采访中透露“不论是性格还是年龄,周小萌这个角色都和自己非常相似,所以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也更加严苛,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诠释,将‘周小萌’一角演绎到观众心中。”

除此之外,作为95后潜力小花的赖雨濛,今年更是大展霸屏之势,由其主演的《火王之破晓之战》、《火王之千里同风》、《亮剑之雷霆战将》三部超级大剧待播,分别展开了从古到今,从民国到现代的多维度尝试,相信赖雨濛在三部新剧中类型迥异的角色诠释,必将让观众过足眼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