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咘咘BO妞拍广告 修杰楷神秘回应!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3:20

 

咘咘BO妞拍广告 修杰楷神秘回应!

咘咘BO妞拍广告,修杰楷神秘回应!据报道,修杰楷和贾静雯完婚之后,生下咘咘、BO妞,两个女儿人气旺,之前咘咘亮相《妈妈回来了》成为最小网红,近日又被拍到一家四口合体,似乎有拍摄工作,他28日否认是拍摄房地产广告,但因为保密条约,所以不方便透露。
修杰楷为了陪伴女儿咘咘、BO妞,很久时间没拍长剧,力挺何润东执导处女作《翻墙的记忆》,一通电话就现身客串,但饰演的角色至今保密。至于之前疯传《爸爸去哪儿6》,名单上有咘咘,修杰楷则露出疑惑表情:“现在谈有点太早,我们从头到尾没有任何接触。”透过记者叙述,贾静雯之前对此回答:“我不知道怎么说。”很暧昧,他也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