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FBOYS新年开工照 化妆背剧本认真可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3:23

 

TFBOYS新年开工照 化妆背剧本认真可爱!

TFBOYS新年开工照,化妆背剧本认真可爱!2月28日晚,TFBOYS组合通过微博晒出三小只工作的照片,并称:“加油男孩,加油工作中,辛苦的付出都会有超棒的收获,新的一年继续gogogo!”照片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都在紧张地工作,认真的样子更加的帅气可爱。
网友被三小只的敬业精神感动,纷纷围观并留言鼓励,称:“为梦想奋斗的青春正能量偶像!”“三小只这么努力的工作,肯定会有超棒的收获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