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夹娃娃 逛动物园童心未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2 16:56

 

李易峰夹娃娃 逛动物园童心未泯!

李易峰夹娃娃,逛动物园童心未泯!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在日本偶遇李易峰的照片,并惊呼称:“网友日本偶遇李易峰系列之去动物园,还抓了娃娃,李三岁玩的很开心嘛!”照片中,李易峰戴着黑色绒线帽,土黄色连帽外套配蓝色牛仔裤,十分的休闲,夹娃娃、逛动物园,样子十分的乖巧,犹如小朋友,十分的可爱。
网友看到后留言道:“童心未泯啊,好可爱!”“易峰好可爱啊像个高中生太乖了。”“可以这很李三岁!很羡慕那些偶遇的人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