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为什么被雪藏?蒋劲夫女友郭晓婷是真的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6:18

 蒋劲夫当初凭借着一部《轩辕剑》主演出道,唐人更是力捧他,连当时公司的一哥胡歌,还有唐嫣,刘诗诗等人作为配角,可谓是风光一时无两。但是蒋劲夫却没有凭借这部剧走红。之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但是都是属于零零星星的角色一般,《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给小编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了,但是里面他的表演却领小编很失望,个人认为他的表演没问题,可能是由于剧本太菜的问题吧!
此前在参加明星真人秀节目《真正的男子汉》,有一期节目中蒋劲夫因为用力过猛,胳膊受伤了,在宿舍默默的流眼泪,觉得自己很没用,其实蒋劲夫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的可以看出他想证明自己罢了。
自从蒋劲夫和唐人因为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蒋劲夫和唐人的关系就是官司对蒋劲夫的申诉不成立,蒋劲夫还是唐人的艺人,蒋劲夫想要单飞目前是很难也是不可能的,自从《真正的男子汉》之后,蒋劲夫的就再也没露面一般,没戏可拍,没节目可上。近日还发了博文,称自己很天真,把事情想的太简单。随后蒋劲夫的父亲也开通微博指责经纪公司唐人的不是,但遭到唐人的严厉回击。
对于这次的判定结果,很多网友都是站在唐人这边,觉得蒋劲夫沉不住气,唐人花了那么多的资源,把你捧起来,你却要因抽成问题解约。
2016年12月29日,唐人晒出终审判决书,法院依然维持原判,判决蒋劲夫败诉。正是因为这件事,也阻碍了蒋劲夫的发展,他这大半年过的并不如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