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化身摄影师晒作品 蒋劲夫打球水平如何?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6:19

 

蒋劲夫化身摄影师晒作品 蒋劲夫打球水平如何?

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拍摄的摄影作品,照片中出现了各种不同颜色的景色与静物,纯净而有冲击力的色调显得格外有意境,技术不输专业摄影师。
网友留言:“拍得超棒,好有艺术气息”、“蒋老师什么时候出一本摄影集?” 此前演员袁姗姗也曾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合作工作时,蒋劲夫为其拍摄的美照,网友们纷纷评论:“蒋大摄影师把姗姗拍的太美了!”“能不能告诉我哪里能找到你这么会拍照的男盆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