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谢霆锋陈奕迅K歌 网友直呼想听这种免费演唱会 !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42

王菲谢霆锋陈奕迅K歌 网友直呼想听这种免费演唱会 !

  王菲谢霆锋陈奕迅K歌,网友直呼想听这种免费演唱会 !近日,谢霆锋与王菲为了替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过生日,和梁朝伟刘嘉玲夫妇等好友到日本度假,齐聚KTV欢唱。陈奕迅和王菲不仅合唱了《因为爱情》,还唱了谢霆锋的名曲《因为爱所以爱》。谢霆锋则不时甜笑看着王菲,眼里满满爱意!
  网友纷纷表示:“请给我一张KTV门票”“包间服务员:嘿,几位客人唱得跟原唱似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