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颖儿产后晒减肥餐 自曝产后体重120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7:37

颖儿产后晒减肥餐 自曝产后体重120斤!

  颖儿产后晒减肥餐,自曝产后体重120斤!2月28日,颖儿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减肥餐,并配文称:120斤的特殊时期对于吃货来说是个考验。颖儿的减肥餐食是白粥搭配蔬菜十分的清淡。
  2月5日,付辛博在微博上晒出女儿脚丫照公布颖儿产女喜讯,二人正式升级为父母。据悉,颖儿于2月3日晚生下女儿,重六斤一两。产后仅半个多月,颖儿就开始自己的减肥计划,网友纷纷祝福颖儿可以成功瘦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