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崎下》徐韬炸毛露点 大崎下剧情播出时间介绍

明星 女人街 2018-03-25 09:20

徐韬在2017年以网剧《红色气球》打开知名度,作为一个新人想要出名,必须要更加的努力,这次参演的《大崎下》也是他首次的银幕大作,期待他和组CP 呢?在这次的短片电影中会给我们带什么不一样的精彩呢?据悉,只用了5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拍摄!是烂片吗?能体现出客家精髓吗?

《大崎下》徐韬炸毛露点 大崎下剧情播出时间介绍

网剧新秀徐韬首登大银幕,挑梁担任客家电视文学电影《大崎下》主角阿耀牯,角色是个异于常人、智能略有不足的男孩。徐韬不讳言,当初争取这个角色,就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挑战,影片曝光后,不少观众肯定他的演技大突破。有趣的是,好友看过影片中阿耀牯的呆萌样,笑他根本是本色演出。

徐韬在2017年以网剧《红色气球》打开知名度,但网友注意到的多半是长相与身材,他也觉得自己的演出还有进步空间。正好接触到《大崎下》的剧本,经过多次培训与试戏,终于争取到演出机会。

阿耀牯角色究竟什么地方吸引他?徐韬的回答很妙,因为当小孩很开心。徐韬解释,对他来说智能不足的人就是长不大的小孩,对人事物的看法直觉而纯真,反而不像大人有那么多烦恼。大四即将毕业的他,从学生转换到出社会的过程深有感触,此时能与阿耀牯相遇,也许反映自己对小孩的一点点羡慕与眷恋。

《大崎下》徐韬炸毛露点 大崎下剧情播出时间介绍

对于被好友打趣说是本色演出,徐韬不以为意,其实我进入角色的方法,就是找到自己相似的地方,要我只用演的我没办法。像阿耀牯,我就是把自己像孩子的那一面投射在角色里。他笑说,《大崎下》反而是他演出最轻松的一次,开拍前做角色功课要帮阿耀牯写自传,突然发现,诶?他这样的戆人根本不懂什么是自传吧?所以后来我就没写了。对小孩子来说,不用写功课最棒了!哈!

徐韬演出《大崎下》的参考范例除了小孩,还有毛小孩,因为导演要求乾净的眼神,于是他观察家里的贵宾犭Q be还有很多狗狗的反应,像是阿耀牯走失与鬍子(唐川饰演)相遇的那场戏,我就是拿Q be出门时一下子找不到我妈的样子来参考。不过他也小小抱怨了一下,Q be很爱咬人,因为之前Q be咬人时,徐妈妈为了转移牠的注意力,拿东西给牠吃,结果反而让Q be以为只要咬人就有东西吃,让徐韬哭笑不得。

《大崎下》徐韬炸毛露点 大崎下剧情播出时间介绍

对于未来的演艺生涯,徐韬很确定自己就是想要演戏,希望毕业后赶快当完兵好全心投入工作,至于有没有想要尝试的角色呢?最近在练习打拳的他说:动作片吧!每个男生小时候应该都幻想过自己是身手矫健、维持正义的英雄。要不演反派也蛮好的!那感情生活呢?徐韬坦言一直都有人表示好感,但自己对感情太理性,也就没找到适合的伴。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真正了解我,接受我所有面向的人,而不只是喜欢我在表演时的样子或演出的角色。

对此李鼎表示,这部作品结合电影、电视、广告方面的人才,呈现强烈美感与文学,而且只花了短短5天就顺利拍摄完成,前导短片在酷瞧播出短短几天就吸引34万点阅,成绩不俗,也鼓励所有人,台湾虽然市场小,但是还是有很多特色可以发挥,未来希望能运用更多资源去推动本土电影产业,做更多不一样的事。

《大崎下》是客家电视改编自徵客家故事首奖作品的文学电影,由李鼎执导,方文琳、徐韬、唐川、苏炳宪主演,将于3月24日星期六晚间9点在客家电视频道播出,并在YouTube、酷瞧、CHOCO TV、KKTV、LINE TV 、LiTV等网路平台上架。公视影音网(公视+)则将提供4K版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