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李小璐疑已离婚 经纪人无意间透露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08:51

 

贾乃亮李小璐疑已离婚 经纪人无意间透露

 

贾乃亮李小璐疑已离婚 经纪人无意间透露

3月14日,贾乃亮和李小璐被网友爆料称中午在民政局低调办理离婚手续。新浪娱乐紧急致电其经纪团队求证,但对方直接挂断电话,未给出任何回应。因此,目前还未从可靠途径证实消息真实性,新浪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

李小璐继爆出与PGONE的“夜宿风波”之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她与贾乃亮的婚姻将何去何从也成为了该事件的焦点话题之一。而前几日,李小璐还被网友抓拍到带着甜馨前往日本旅游,全程并未看见贾乃亮的身影。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贾乃亮和李小璐在民政局低调办理离婚手续,并透露两人趁中午休息在VIP室进行了相关手续办理,“据说协议都签了好几页”。

内鬼致电贾乃亮经纪人郭先生,他可能未意识到电话已接通,疑在跟第三方人员沟通,并透露出关键信息:“哎,刚才一堆电话,现在网上一堆消息,都知道了你亮子哥和小璐姐离婚了。”无意间确认了离婚消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