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龙亮相品质盛典 不忘初心为“青梅”马伊琍颁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08:48

 

陈龙亮相品质盛典 不忘初心为“青梅”马伊琍颁奖

3月13日,陈龙受邀出席东方卫视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作为品质推荐人与“竹马”保剑锋一起为“青梅”马伊琍颁奖。

盛典现场,陈龙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别致的胸针搭配时尚的细节设计尽显清爽干练。近几年,陈龙参演了《猎场》、《琅琊榜》、《欢乐颂2》等高品质的影视剧作品,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将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入木三分,被赞“品质剧的保证”。

每年的“电视剧品质盛典”除了为优秀的演员和精良的电视剧作品颁发奖项外,更是明星们“叙旧”的好契机,在今年的颁奖晚会上,陈龙和保剑锋就一起为马伊琍颁奖。

早前马伊琍就在微博晒出和陈龙、保剑锋三人合影,并称:“我们仨,每年来报道。”20多年的友谊令人羡慕。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作为中国第一部偶像电视剧,陪伴了70后、80后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此次盛典,三人同台亮相,依旧如当年般温馨,完全一波回忆杀,期待三人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