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豪为马思纯庆生 马思纯鹿晗互怼是怎么回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5 15:12

 

欧豪亲昵的称马思纯为小马同学,并配文道:“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语气满是宠溺,看来我们的小马同学是被欧豪的浪漫感动到了呀!

欧豪晒出的照片中,马思纯盘坐在地毯上,双手合十的许愿。表情幸福,简直是个十足的恋爱中的小女人了,而马思纯的身后是精心布置的生日会场,铺满了鲜花,十分浪漫,还有哆啦A梦和大雄的大型玩偶,哆啦A梦手中的心上写着字母O,代表着欧豪,大雄收的欣赏写着M,代表着马思纯,哆啦A梦守护着大雄,欧豪守护马思纯,这波恩爱秀的真是福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