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梦之梦》五巡开演 谭卓为剧增添细节

明星 中奢网 2018-03-04 14:53

 《如梦之梦》五巡开演,谭卓为剧增添细节。出演顾香兰青年时期角色的谭卓,她特地为了这次演出自费购买了许多古董道具,价格不菲,这批道具的购买,使这部话剧更加古色古香。

《如梦之梦》五巡开演 谭卓为剧增添细节

谭卓表演张力十足

信大家都熟悉赖声川,他是一名很有才华和能力的话剧导演,他导演的许多话剧都在全国进行巡回演出,并且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这不,《如梦之梦》的五周年之后的巡演又要拉开帷幕, 这次的巡演还是邀请了胡歌等人全班打造,一个角色都不能少。这部话剧已经陪伴广大观众走过来5年的时间,这次的重新巡演,也是另有深度。

《如梦之梦》五巡开演 谭卓为剧增添细节

谭卓饰演顾香兰风姿卓绝

比如出演顾香兰青年时期角色的谭卓,她特地为了这次演出自费购买了许多古董道具,价格不菲,这批道具的购买,使这部话剧更加古色古香,而且配合道具可以展开更多细节的表演,充分帮助角色在观众面前的塑造,也会使观众更好地融入其中,仿佛自己就是那个《如梦之梦》里面的女主角。对塑造了五年的角色,谭卓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和掌握也是越来越深入和熟练,不停地为塑造角色添砖加瓦。

《如梦之梦》五巡开演 谭卓为剧增添细节

《如梦之梦》谭卓

比如一个抽烟的镜头,首先点烟,然后因为神情恍惚被烟烫到了手,这样一个细节的塑造便把人物的心里刻画表现的明明白白,一个女人被表白之后的喜悦,但是她作为一个妓女,又感觉到内心选择的艰难,让这个人物就活生生的塑造在了观众的眼前,注意到这一幕的观众无不为陈卓的表演赞叹。除了这个细节之外,谭卓还为这部剧贡献了很多自己私藏的宝贝,比如玛瑙项链等等,使场景更为真实,不仅这个细节,她应调整了多达6个地方的表演,等待观众一一发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