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李小冉戏份揪心 网友纷纷大喊“求轻虐”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8 15:25

近日,由李小冉、张嘉译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收视率连连夺冠,网络点击量突破20亿。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从一开播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观众为她捏了一把汗。而在近期的剧情中,梁晓慧再次陷入了情感与理智的交战中,凡事闷在心里的她使得观众更加为她揪心。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里,梁晓慧几度在爱与不爱纠结中徘徊,情感上她放不下徐天(张嘉译饰),所以一次又一次去找他,但理智上她又知道徐天不是自己的丈夫,自己应该走出过去,开始新的生活,加之身边各种压力的阻挠,让她更加不敢靠近。如此矛盾的内心,使得梁晓慧越发让人心疼,观众纷纷为其大喊:“求轻虐”。

随着剧情深入,很多看似“不美好”一一呈现,但这些恰恰反映了真实的生活,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日前,李小冉对此作出了解读:“不破不立,生活本就是不完美的,正因为残缺人们才去追求美好的生活。”

《美好生活》李小冉戏份揪心 网友纷纷大喊“求轻虐”

 

《美好生活》李小冉戏份揪心 网友纷纷大喊“求轻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