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产后体重 身材纤细只有92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6 13:44

 

baby产后体重 身材纤细只有92斤!

baby产后体重,身材纤细只有92斤!3月15日,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盛一伦亮相《机器人争霸》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ngelababy现场量体重,真实体重曝光,身材纤细只有92斤。

在发布会现场量体重的环节,baby穿着高跟鞋站在了体重秤上,李晨林更新在旁边打趣说有62公斤,140多斤。在主持人和李晨分别询问baby“体重可以说吗”,并得到baby迅速回复“可以说”之后,李晨公开了baby体重的真实数字:92斤。林更新随即又补充道baby手里拿了东西还有鞋子,体重肯定比这要轻。现场为baby的真实勇敢鼓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