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庭辰电影《天才学渣》上映 演绎多面学神看点十足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6 13:42

由赵畅导演执导,演员朱庭辰、范薇、陈泽宇等主演的电影《天才学渣》今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上线,星耀传媒旗下女演员朱庭辰在影片中饰演冷面学神“夏楠”一角,颜值与智商双双在线,令人眼前一亮。

朱庭辰电影《天才学渣》上映 演绎多面学神看点十足

朱庭辰再塑冷傲女学霸酷炫轮滑戏引期待

电影《天才学渣》主要讲述了学渣代表借助学科男神逆袭成为校内传奇的故事。朱庭辰饰演的“夏楠”是学校中的学神代表,与学渣们发生了一系列的冲突与矛盾,看点十足。在此前热播的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中,朱庭辰饰演的白富美学霸“韩芝荷”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看到在《天才学渣》中重返校园的朱庭辰,网友亲切的直呼:“原来是芝姐转学了”、“期待芝姐再次搞事情”。

此次在《天才学渣》中朱庭辰还上演了一场酷炫的轮滑戏,本就高傲女王范儿的夏楠玩起轮滑来,更是显得御姐力十足。94年出生的朱庭辰元气满满,热爱运动与健身,拥有令人羡慕的马甲线A4腰好身材,在电影中挑战起轮滑运动自然不在话下,不愧是全能的“健身女神”。

朱庭辰电影《天才学渣》上映 演绎多面学神看点十足

朱庭辰青春来袭谱写校园初爱风

电影《天才学渣》从学渣与学霸的拉锯战展开,通过奋斗逆袭,青涩爱恋等真情故事来击穿次元壁。朱庭辰饰演的夏楠情窦初开,邂逅男神还将会与其上演一场青春时代的交错情愫,令人回想起校园中的纯真爱恋。相信拥有冷傲个性且青春多变的夏楠一定会令人眼前一亮,朱庭辰将通过自己的演绎展现一段温暖励志的校园故事,带观众重拾与青春有关的记忆碎片。

朱庭辰电影《天才学渣》上映 演绎多面学神看点十足

据悉,电影《天才学渣》正在爱奇艺上映,整部电影剧情延展性强,节奏松弛有力,并且还悄悄在剧情中埋下了一枚重磅彩蛋,是整部影片最大的惊喜,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