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曝女儿小名来历 小海豚有酒窝遗传爸妈高颜值

明星 女人街 2018-03-16 13:28

 

林心如曝女儿小名来历 小海豚有酒窝遗传爸妈高颜值

林心如和女儿小海豚的脚丫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后育有一女“小海豚”,虽然升格为人妻、人母,但她的演艺事业没有停摆,自制自演《我的男孩》获得不错的口碑,在事业与家庭上双丰收。有女万事足的她提到女儿总会不自觉露出母爱的微笑,还加码透露为什么孩子的小名叫“小海豚”。

林心如说已经一岁的小海豚综合遗传霍建华跟她的基因,有一对迷人的酒窝,至于为什么叫做“小海豚”,其实和她有很大的关连性,小时候因为还不会坐,“一直在沙发上趴着被喂食,公公就叫我海豚。”有粉丝知道这个小故事,理所当然把海豚的女儿叫做“小海豚”了。

另外,日前林心如接受专访时提及,当妈妈之后心态转变很大,在演戏这方面,不管是自己演或是制作,都会希望能有正面意义,一直流传下去,有一天能让女儿看到妈妈的作品。而霍建华则是完全变成“女儿控”,特别黏女儿,只要女儿睡觉就会无聊,然后等到一定时间就会问:“怎么还不起床?”对女儿宠溺的样子和荧幕上不苟言笑的形象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