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晓龙谈小鲜肉 演员要以演技为标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5 12:54

 

郑晓龙谈小鲜肉 演员要以演技为标准!

郑晓龙谈小鲜肉,演员要以演技为标准!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拍过《甄嬛传》《芈月传》等多部作品的著名导演郑晓龙接受采访,谈及'小鲜肉',他表示:“关注小鲜肉没什么不可以,但是影视作品的审美,不能只审小鲜肉,应该是审那些艺术创作上优秀的表演艺术。如果光看漂亮,光看颜值,那不如去看选美。”
郑晓龙担忧:“影视创作如果光在颜值上审美,这么下去,一定是有问题的。”最近,国产影片口碑票房双丰收,更多演技派演员走进荧屏。郑晓龙称之为“好现象”。他认为,“小鲜肉的声音为什么那么大?可能是因为年轻女观众比较关注小鲜肉。最近的一些好现象,也就是说明大家会烦啊,老看小鲜肉,年轻女观众也会烦。”郑晓龙强调:“一定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标准。影视演员,一定要以演技为标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