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个人资料,朱正廷和林超泽什么关系?

明星 女人街 2018-03-26 11:40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个人资料,朱正廷和林超泽什么关系?

林超泽爆笑模仿朱正廷,朱正廷看了想打人,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都开始攻击那个模仿者,哎,要知道他们关系好,才会这样模仿的啊!朱正廷范丞丞又是什么关系呢?在以前曝光的影片中,他们的关系非常的融洽!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搞笑片段回顾

大陆节目《偶像练习生》开播以来受到广大瞩目,节目组日前放出一段最新一集的节目花絮,曝光练习生私下逗趣的一面,Justin(黄明昊)调皮地去坐在队友朱正廷的背上,在对方未发现以前,装没事溜走,而在朱正廷身旁练舞的范丞丞就无辜躺枪,变成Justin的代罪羔羊,让人笑翻。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节目《偶像练习生》开播以来受到广大瞩目,节目组日前放出一段最新一集的节目花絮,曝光练习生私下逗趣的一面,Justin(黄明昊)调皮地去坐在队友朱正廷的背上,在对方未发现以前,装没事溜走,而在朱正廷身旁练舞的范丞丞就无辜躺枪,变成Justin的代罪羔羊,让人笑翻。

影片曝光后,随即迎来大批粉丝关注,不少人纷纷笑言,“Justin太坏了”、“朱正廷全程就当了个坐垫,还抓错人”,也有不少人替范丞丞抱不平直言“我们家范丞丞无辜背锅”、“范丞丞练个舞也被砸锅”,各种逗趣留言引起不少热议。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个人资料,朱正廷和林超泽什么关系?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个人资料

既然上热搜了 我就安利安利朱正廷吧 8岁学中国舞,12岁芭蕾舞,16岁现代舞,以中国舞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身为乐华舞担和队长的他以唱歌通过了乐华的面试上海戏剧学院14级中国舞专业。

出生日期:1996年3月18日

 

网友评论:这件事情竟然让我正上热搜了

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看模仿秀那段视频lcz的模仿是真的让人的非常不舒服了

我觉得用这种做作的样子模仿别家的人 别家也肯定会站起来撕。

不多说。向全世界安利人间仙子。朱正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