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当户对?郭德纲《一郭汇》要求儿子女友必须是娱乐圈?

明星 TOM    2018-03-05 18:03

每一对父母都有一套独特的育儿经,这一点郭德纲也不例外。在本期《一郭汇》中,郭老师就聊到了对两个儿子的教育问题,他说不会干涉郭麒麟爱情,且随着年龄增长对小儿子郭汾瑒更加娇宠,同时老郭也表示自己很认可婚姻要门当户对,所以他也会这样要求两个儿子吗?

门当户对?郭德纲《一郭汇》要求儿子女友必须是娱乐圈?

说起育儿经验,绕不过郭麒麟。如今郭麒麟已过加冠之年,老郭坦言自己不会对他的生活多加干涉,哪怕是交友和择偶方面,一切全凭孩子决定。其实郭老师如今之所以敢大胆放手让儿子去社会上闯荡,主要在于当郭麒麟还是孩子的时候,他便很好的尽到了一个父亲教育儿女的责任,在适当的时候以身作则的去教儿子为人处世的规则和方法,告诉他正确的为人之道。

俗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与其努力给儿子好的生活,不如教会儿子如何过好生活。说到底生活是自己的,由此产生的喜悲也只能自己承受。

此外就是因材施教,这一点膝下有二子的老郭亦深有体会,比如他在对待次子郭汾瑒的教育上就没有像对待大儿子那般严苛。绝不是因为郭老师偏心,而是就像他在节目中说的那样:“一个人一个活法,这个东西没有一定之规。”

门当户对?郭德纲《一郭汇》要求儿子女友必须是娱乐圈?

虽说培养儿女的方式各不同,但有些“老祖宗”留下的精髓老郭还是认可。比如在对待婚姻上,老郭就认同:“门当户对,才能幸福”。郭老师有这个想法也不无道理,他自己也说,若世界首富的女儿,嫁给了说相声的儿子,不论二人怎样,两亲家坐在一起,都找不到共同话题。想来老郭不反对儿子找娱乐圈女明星,也是为了以后小夫妻二人能有话可聊。

郭老师教育孩子正确引导且不过分干预,不仅在圈内有名,也获得过很多网友点赞。想知道更多老郭的教育秘籍吗?想知道他的理想儿媳是谁吗?本周五晚8点,打开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观看《一郭汇》,老郭为你奉上独家育儿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