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元宵节玩交杯 《一郭汇》爆西瓜妹择偶条件

明星 TOM    2018-03-07 09:20

狗年春节刚过,不知道刚结束新一轮催婚“轰炸”的朋友们还好吗。这不,为了说出大家心里的苦,《一郭汇》就开锅解救单身狗。这期节目中,老郭就和西瓜妹聊起了爱情及催婚问题。聊至尽兴处,郭老师还要帮西瓜妹在德云社介绍男朋友,西瓜妹闻此更是激动的直接表白老郭,二人还当众吃了交杯汤圆!你们这样搞事情,郭麒麟知道吗?

其实郭老师之所以这么做,也是替西瓜妹着急。但正如书中所写:“哪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现在很多直男说话,做事完全不会转弯,女生遇到任何事情,都用一句“多喝热水”来搪塞。久而久之,二人间便沟通不畅,互生间隙,这些都是包括西瓜妹在内很多人选择单身的原因。

郭德纲元宵节玩交杯 《一郭汇》爆西瓜妹择偶条件

面对此等残酷现实,西瓜妹决定“吃亏”一次,通过假设老郭是男友来套“喝水系”的答案,郭老师深思后答:“别和热水,喝冷水!“。玩笑归玩笑,他接着就说了,要问最会疼人的男人,那还得是于谦老师,于老师不仅会亲自帮女生熬姜糖水,还懂得陪伴的重要性,这样的于老师真是直男典范。

除了恋爱难,现代人结婚更是难于“上青天”,和从前相比,也许我们该庆幸自己生在了好时代。一来是古代女子若过了规定年龄仍未婚,连父母都要一起受罚,此种连带责任,才真是“压力山大”。第二点就更残酷了,大家都听过梁山伯与祝英台,孟姜女哭长城等爱情故事,虽然凄美,但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古人恋爱会受到多方干预,爱情制度封建且残酷。

郭德纲元宵节玩交杯 《一郭汇》爆西瓜妹择偶条件

尽管当下自由恋爱解放了人性,但古代的爱情悲剧,依然有警醒作用。郭老师在节目中就说:“从古至今这些故事,它说明了一个道理,门当户对才能幸福。“但单身的各位也不用着急,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更没有所谓最好的爱情模式。况且老郭也直言,单身狗没什么可怜的,而且单身的人多数对现有生活感到满意。再不济,还有郭老师在背后撑腰呢,怕啥?

最后,希望大家都像老郭祝福的那样:“2018喜结良缘,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要再做单身狗了,踏踏实实做一个狗吧。”玩笑过后,记得拿出手机上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每周五晚8点准时观看《一郭汇》,更多欢乐等着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