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嫂生日晒合影 小七实力抢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3:53

 

贝嫂生日晒合影 小七实力抢镜!

4月17日是贝嫂维多利亚的生日,当天贝嫂在个人社交平台幸福晒出自己和孩子们的合影,还在配文中表白孩子们并艾特了老公贝克汉姆“Birthday eve with my babies x love u so much @davidbeckham kisses x”

贝嫂穿着一身白色套装精瘦干练,将头靠在二儿子罗密欧的肩上。长子大布则斜靠在墙上,很是慵懒,身上作为装饰的暗红色印花丝巾很是吸睛。但最吸睛的还是小七公主啦,一身拖地白色碎花长裙,咖色针织衫,头发挽到耳后,可爱优雅的小仙女本尊无疑了。

一家人全都是比例逆天的大长腿,引得网友不住感慨:“基因又优秀又强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