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单告急》影评:董子健本色出演 爆笑追女神

明星 星关系 2018-04-19 13:52

《脱单告急》是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汇集了董子健,钟楚曦,春夏等人的演出阵容,影片围绕这主人公何晓阳而展开的。主要讲述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

因充气娃娃闹误会,何晓阳成为众人眼中的笑点,并被赠与气筒哥的光荣绰号,不光人见人躲,更是与单身结下了不解之缘,阴差阳错,女神关欣成为了何晓阳的恋爱导师,在导师的指引和帮助下,何晓阳向心仪的女神发起了猛攻,一场万年屌丝逆袭白富美的脱单恋爱大作战由此而生,堪称中国版的《美国派》,一群90后演员的真实出演让电影代入感很强,真实不做作,尺度直接干脆,没有某些爱情电影的肤浅,整部电影笑点特别接地气,融合了真正生活,那种从暗恋到暧昧,那种青涩的爱情循序渐进的快乐,那些曾经在你心中不忘掉的情感都能在电影中找到。

在电影中网络元素随处可见,单身狗,屌丝,矮矬穷,土豪,拜金女等等。董子健,钟楚曦,春夏3个90后也算是本色出演,把那种校园爱情诠释的恰到好处,三人的碰撞笑点和泪点都不缺少。尤其是飞机上两女抢着让董子健听音乐,一边是古典钢琴,一边是重金属摇滚,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配上影帝董子健的夸张演绎,影院里瞬时爆笑声不停。董子健从《青春派》,《少年巴比伦》一路走到现在,这部电影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那种纯真和屌丝于一身的特性,YY湿身诱惑女神的桥段,都堪称惊艳的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