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嵩《我乐意》新单曲发布 戏称自己为“老来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3:54

 

许嵩《我乐意》新单曲发布 戏称自己为“老来俏”!

许嵩《我乐意》新单曲发布,戏称自己为“老来俏”!4月19日,许嵩全新单曲《我乐意》正式发布啦,该歌曲是专门为《QQ炫舞》创作的主题曲。歌曲轻快的律动感,充满活力与朝气,洋溢着恋爱清甜、又回归至简,被许嵩自己戏称为“老来俏”,可见许嵩“玩音乐”的心态始终不改。
网友们也纷纷支持许嵩新歌表示:“老来俏的我嵩,甜死啦!”“陷入我嵩的微笑里无法自拔”“是真的又甜又好听啊”“甜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怕不是谈恋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