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敬轩复古杂志写真曝光自称是游走虚拟世界的宅男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8 12:34

张敬轩上一张翻唱大碟在五年前,具有时代感的《不舍也为爱》、爵士乐编曲的《夜机》,当时为乐迷带来一阵悸动。“这张唱片是我在环球除第一张唱片以外,销量最高的一只碟,现在仍在翻印。”关于翻唱专辑,张敬轩说道:“我认为现在的歌手要起到桥梁作用,教育这年代的歌迷重新认识经典老歌。现在太多选择了,韩文歌、日文歌、台湾的,我甚至开始有点担心自己会被纳入年轻人不认识的歌手行列当中。”早前,有媒体做了一个街头访问,对象是一些十几岁的零零后中学生,问他们能否认出列举的歌手。“幸好他们最后都认得。现在资讯太快太发达,当他们仍然肯听我们唱歌时,我们确实有责任将以前的经典歌曲重新演绎,让他们认识以前的好歌。”

张敬轩复古杂志写真曝光自称是游走虚拟世界的宅男

张敬轩复古杂志写真曝光 自称是游走虚拟世界的宅男

张敬轩杂志写真曝光 新专辑将翻唱容祖儿《黄色大门》

近日,张敬轩《号外》4月号写真曝光,玩转复古风。

张敬轩:歌手有责任让经典老歌被年轻人听到

张敬轩复古杂志写真曝光自称是游走虚拟世界的宅男

对原唱者偏颇的先入为主,是翻唱歌曲的最大挑战,能否让听众投入翻唱者的崭新演绎,这除了考验歌手功力,背后制作团队也至关重要。“新碟会有容祖儿的《黄色大门》,找了杨云骠老师帮我弹吉他。我特别尊崇上一代的音乐人,因为他们有好音乐,不会一来就跟你讨论技术,但你知道他有深厚的功底。只是好简单一支吉他,你骤耳听,是任何一个初学者都能弹的和弦,但那是他在音乐上的呼吸,他和我就像在海里的两条步伐相同的海豚一样。DAHLIA其中一个制作方向是同步录音,这是一种比较5、60年代的录音方法,跟平时在录音室录歌的感觉很不一样,整件事很人性化。”

演唱会宣传制造成事件张敬轩自称游走虚拟世界的宅男

张敬轩是现今歌手中最愿意花时间在网络世界的。“现在是网络资讯年代,我很想脱离普遍的演唱会前期宣传。可不可以不只是一张海报,而是一件在网络上持续发展的事件呢?海报应该只是它的结果而不是它的过程,最后算是做到了,到今天还有人问我的头发怎样,至少大家仍在讨论这件事。

能否如他所说,事件会成为被研究的网络营销个案,尚是未知之数,但这个成功肯定不是一投即中。游日时即兴扮EMMA WASTON、化身骑师麦伟利巡街、直播吃威化饼唱歌,舞台下张敬轩总是很随性。“我是一个很喜欢在网络世界里玩的人,当然有时都要交学费。其实都是无聊到极点,只有宅男才会做的事。”他腼腆的笑道,然后再换上一脸正经,“每日打开社交软件,不开心的事总是比较多。阿猫阿狗、巴士司机,任何一件事都可以牵涉你的情绪。作为普通人也好,一个公众人物也好,在自己开心之余,也令大家戾气小一点,不好吗?” 张敬轩“Hinsideout 2018演唱会”将在6月登陆红馆,相约现场pick轩仔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