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若如初相见》破20亿吕佳容演技人设领跑全剧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8 12:30

由吕佳容、孙怡等主演的民国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可以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不但点击量突破20亿大关,更让剧中各位主创纷纷走红,迅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下面就来说说剧中闵红玉(吕佳容扮演)是如何成功征服大家的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破20亿吕佳容演技人设领跑全剧

 

女二不爱男主 闵红玉人设不走寻常路

 

《人生若如初相见》破20亿吕佳容演技人设领跑全剧

看过无数的言情剧,主题都是千篇一律的女主、女二争抢男主,而在《初相见》中,女二一改往日的“反派”人设,变身为男主易连恺的红颜知己,不但不与女主争风吃醋,反倒成为了二人之间的“神助攻”,极力促成他们的一段姻缘。由此可见,闵红玉这个角色的设定,给人更多的是新鲜、灵活的特点,也让观众更好奇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闵红玉出身显贵却沦落风尘,她有着聪慧之心,懂得如何把握人心,抓住成功的机遇。而就是这样一个经历世事、尝遍人间疾苦的女子却在感情上尤为专一,她舍得放弃自我执念,只为成全心上人李重年的政治野心。吕佳容饰演的闵红玉,在人设上给足了观众共鸣感,令人为之心疼,印象深刻,可谓是全剧的一大亮点。

《人生若如初相见》破20亿吕佳容演技人设领跑全剧

演技走心令人动容 吕佳容成全剧领跑者

什么是好的演技?演员借由自身动作、姿态和声调来扮演某一角色的艺术。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吕佳容的演技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在剧中,只要是她所出现的场景,观众们总能感受到她的独特气场,不仅如此,她只是站在那里,便给人一种“有故事”的感觉,谈吐间顾盼生辉,她就是那个优雅美丽、充满魅力的“民国女神”。

演技的基本功当然是练出来的,能把一个角色演得灵动,可见吕佳容扎实深厚的演艺功底,随时流出眼泪、随时展露笑容、随时用眼睛“说话”,这些用心的细节,都在证明吕佳容绝对是一个偶像兼实力的好演员,许多观众表示,看到吕佳容的演技,简直分分钟使整个剧提升了一个level,还想多看些她的镜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