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星男对你说出这句话,就是不爱你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4-21 15:24

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完全有迹可循,哪怕他们口中说着多爱你,但是一些言行举止也会出卖他们的真实想法。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来告诉你,当12星男对你说出哪句话,就说明了不爱你?

12星男对你说出这句话,就是不爱你

 

白羊男:你很烦!

白羊男脱口而出这么一句,就是烦你了!完全的话由心生,一点水分都不掺杂,你也好借此看清楚他对你的态度,不要继续蒙在鼓里。

金牛男:别乱花钱!

金牛男其实对喜欢的人是大方的,也会为了心仪的人而努力赚钱。当他对你说出这么一句,你就该反应过来,他的未来规划里没有你,钱也不是为你挣的。

双子男:让我安静一下!

双子男心情不好的事情,其他人劝都没用,唯独他喜欢的人,能够安抚他躁动不安的情绪。而当他需要你给他安静,说明你并非那个他需要的人。

巨蟹男:我暂时不想考虑结婚的事情。

巨蟹男不考虑结婚?那真的就是不爱你无疑了。否则这么一个居家型男巴不得粘着你催婚,哪里可能说出这么一句应付的话来。

狮子男:我很忙。

狮子男的确忙,但是对于喜欢的人永远都有空。当你找他他却简单明了告诉你这么一句,你就该知道你没有那么重要,不再是他的心头好。

处女男:你该减减肥了。

处女男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典型,喜欢你的话你百般缺点都是好。而当他察觉你身材走样告诉你该减肥了,也就说明对你没之前的心动了。

天秤男:我去洗澡,改天再聊。

天秤男这么个话痨,基本上和喜欢的人聊几个通宵也不疲惫的。找个理由搪塞你终止聊天,就是因为不爱你哪有别的什么隐情。

天蝎男:请你尊重我的隐私!

天蝎男在喜欢的人面前不需要隐私,手机对方随便翻看都可以。需要你尊重他的隐私,还是把你当做外人看待了呗。

射手男:你不能干涉我的交友自由!

射手男如果真爱你,一定会为了你而和其他异性断绝暧昧关系,因为你才是他的唯一。觉得你干涉了他的交友自由?其实已经是委婉地在说分手。

摩羯男:你自己想办法吧。

摩羯男向来有责任感,乐于帮喜欢的人排忧解难。当你求助的时候他给你这么一句话,只能说明他不爱你不想为你太麻烦。

水瓶男: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水瓶男对喜欢的人也是很乐意解释的,就害怕被对方误会了点什么。这种漫不经心的态度,除了是不爱了还能是怎样?

双鱼男:能不能不这么任性了?

双鱼男其实很宠人的,当他觉得你任性不可理喻,也就说明不爱你。所以你所有的撒娇,在他眼里看来,都是矫情的无理取闹而已。

当然在不同场景、不同时候说出同样的话,表达的意思或许就会有所不同,单从言语判断确实会有一定片面性,并且对照过度,也容易造成没问题都对照出问题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